• 文章中心
  •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开始搜索框消失了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1 17:57点击:

    最新win7 32位旗舰系统开始搜索框消失了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使用Win7系统中,很多用户都会依赖搜索框来查找和打开东西,但是有时也会碰到开始菜单搜索框消失的情况,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开始搜索框消失了怎么办?其实很多时候是由于安装了某些软件,导致电脑配置修改引起的,下面小编介绍解决步骤。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双击“程序和功能”。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左上角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 功能” 。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开始搜索框消失了怎么办?

     

    3、在随后弹出的对话框中,将“Windows Serach”前面的勾选上。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开始搜索框消失了怎么办?

     

    4、随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确定”,等上几分钟就点开始菜单就能看到搜索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