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系统“IE为了保护计算机而关闭网页”提示的解决措施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1 17:52点击:

     

    最新Win7系统“IE为了掩护计较机而封锁网页”提示的办理法子,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7系统“IE为了掩护计较机而封锁网页”提示的办理法子分享给各人。最近有不罕用户在Win7 32位系统中上网时,溘然弹出一个提示,详细内容为:“Internet Explorer 已经为了辅佐掩护您的计较机而封锁此网页”,导致上网间断,怎么办呢?碰着此问题的用户请来看看下面的原因阐明与办理法子吧。
        1、调解欣赏器的安详级别,这里以IE8欣赏器为例给各人先容具体要领
    3)同时选择“可信站点”,点击“站点”按钮弹出对话框,按照环境可以将要会见的网址添加到上面,同时勾掉图中标识的对勾,这样IE在欣赏网页的时候可以会认为这内里填写的网页是没有问题,就不会再呈现此问题的提示了。
    由于在打开的网页内里有些内容,与IE的安详配置有斗嘴或与第三方安详软件为了掩护IE而呈现此类提示,假如确认会见的网页是没有病毒或其它恶意措施等环境可以对IE举办配置,这样就可以来制止此类的提示。留意一般正常的网页是不会有这类问题呈现了,如呈现这个提示,那么必然要小心查察,该网页是否存在问题,这类提示一般都是为掩护系统措施而呈现的。
        假如电脑上装有第三方的掩护措施,像QQ管家,金山卫士等,大概会认为当前会见的网页有问题,导致的此提示,可以将网页防火墙临时封锁,再欣赏该网页看看。
     
        3、调解IE的高级选项,详细操纵如下:

    一、原因阐明:
         以上就是关于Win7系统“IE为了掩护计较机而封锁网页”提示的办理法子的全部内容了,当你在欣赏网页进程中,也碰着了同样的问题的话,就可以通过上面的要领举办办理了。
      

    Win7系统“IE为了掩护计较机而封锁网页”提示的办理法子


    办理法子:
    2)在弹出来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切换到“安详”标签页,在安详级别处将“启用掩护模式”的勾选去掉,再把欣赏器的安详级别低落(留意:只有点击了可信站点,谁人站点才是可选。别的假如要是低落了欣赏器的安详级别,在会见网页的时候会变的不安详,需要审慎,故提警用户必需审慎)。
        点击“打点加载项”,这内里都是第三方措施在IE加载的扩展措施,关掉不需用的加载项。

        2)假如照旧不可,就可以利用这里的重置按钮,将IE欣赏器的配置从头复位成初始状态,再凭据上面的要领举办调式看看。
        4、第三方软件掩护配置引起的此问题
     
     
        1)在IE欣赏器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选项里“安详”下面,将“启用内存掩护辅佐淘汰联机进攻*”的勾选去掉。
        2、调解IE的加载项
      
        1)首先打开IE8欣赏器的一个页面,在IE的窗口右上角点击“东西--Internet选项”;
     

    Win7系统“IE为了掩护计较机而封锁网页”提示的办理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