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剪贴板无法粘贴怎么办?Win7剪贴板异常的解决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4 00:36点击:

    最新剪贴板无法粘贴怎么办Win7剪贴板异常的解决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使用电脑过程中,复制剪切的命令大家常用的,电脑执行复制剪切的命令时,就会临时把我们复制或剪切的内容保存到内存条剪贴板上,使用粘贴命令的时候再释放出来。但是有用户发现剪贴板无法粘贴的问题,剪贴板无法粘贴怎么办?现小编以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为例,给大家介绍Win7剪贴板异常的解决方法
     

    剪贴板无法粘贴怎么办?Win7剪贴板异常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首先考虑是否自己安装在Win7系统中的某些程序产生了冲突导致的这个问题,如果是的话,又不想卸载在win7系统中安装的程序和软件时,可选择执行干净启动模式,这样在执行干净启动模式后,Win7系统便可在启动后消除计算机程序和软件之间的冲突问题了。

        方法二
    Win7系统用户新建一个用户,由于Win7出现某项程序或者是功能无法执行的时候,很多时候是由于误操作导致禁止该程序在该账户登录时使用,而如果重新建立一个登陆账户,并且顺利登陆进入的话,这样误操作产生的后果,就无法在新账户登录时执行,那么剪贴板故障的问题就解决了。

          以上对Win7剪贴板异常的解决方法的介绍后,相信这两种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另外在执行干净启动之前,为了确保启动顺利进行,建议win7系统用户切换到管理员模式再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