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 32位系统中蓝牙鼠标不稳定的解决措施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1 02:15点击:

      4、在设备打点器中,对“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以及“通用串行总线节制器”下列出的每个设备执行上述操纵。
     

      2、然后选择“设备打点器——网络适配器——Qualcomm Atheros xxxx——属性——电源打点”,反选“答允计较机封锁此设备以节省电源”选项,在打开的“高级”标签页中,将周游计策配置为“Very high”。
     

           可是也有用户在Win7系统中利用蓝牙鼠标时频繁掉线,不不变的现象,其实此问题是Win7系统用户的一大困扰,此问题一直存在,也许是Windows系统在这方面设计存在一点瑕疵,不外通过我们阐明详细原因也是能找到办理要领的。

    最新Win7 32位系统中蓝牙鼠标不不变的办理法子,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用户在利用计较机的时候,假如过多毗连线缆不只影响雅观,并且较易呈现打仗不良等问题,于是许多用户改用一些无线产物,如无线键盘、鼠标、耳机等,利用越发自由、不受羁绊。对比2.4GHz无线鼠标,蓝牙鼠标根基上不消配备信号吸收装置,于是有不少条记本用户安装上了蓝牙模块来利用蓝牙鼠标。

    Win7 32位系统中蓝牙鼠标不不变的办理法子

      经核查,Acer 的这个机型好像利用了 Atheros 的蓝牙芯片,这个牌子的芯片利用率固然很广,可是芯片自己大概存在驱动的问题,详细办理要领如下:
      1、举办蓝牙配置,选择答允蓝牙设备找到此计较机。
      3、打开“设备打点器——输入设备”。右键点击列出的每个设备,假如在新呈现的对话框中有“电源打点”选项,反选“答允封锁以节省电源”的选项,并答允该设备叫醒计较机。

      通过以上对Win7 32位系统中蓝牙鼠标不不变的办理法子的先容后,相信能辅佐用户办理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