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优化—禁用校准加载提升系统性能的策略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1 18:02点击:

    Win7优化—禁用校准加载晋升系统机能的计策

    Win7优化—禁用校准加载晋升系统机能的计策


     

     
      2、在打开的颜色打点界面中,切换到高级标签页,即可在界面的下方看到显示器校准这个选项。

    最新Win7优化—禁用校准加载晋升系统机能的计策,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校准加载就是显示器校准的一个加载项,假如用户利用了Win7系统自带的照片查察器查察图片文件的话,就会呈现校准加载提项,但经我们测试发明,假如用户启用校准加载项,系统的运行就受到影响,运行速度也相应变慢。故小编以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为例,给各人先容Win7优化—禁用校准加载晋升系统机能的计策。
      通过以上配置后,校准加载项就禁用了,如需相识更多windows系统教程,尽在系统下载吧 。

      3、将系统默认的“利用windows显示器尺度”前面的钩选去掉,最后按“封锁”即可。

      1、点击“开始——搜索”,输入“颜色打点”后按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