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个性化任务栏时间的设置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9 01:25点击:

      1、点击“开始——节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配置”
      2、在打开的区域和语言配置窗口中,在“名目”标签页中点击其他配置。

    最新Win7 32位旗舰系统中本性化任务栏时间的配置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本性化任务栏时间的配置要领

     
        以上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本性化任务栏时间的配置要领的分享后,感乐趣的用户赶紧动手试试吧。

      5、配置完成后,时间托盘位置显示就较量有本性了,如下图示。别的还可在旁边加个图片哦,可是需要下载一个小的东西。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中本性化任务栏时间的配置要领

      3、切换到“时间”标签页,在短时间和长时间前面加上tt,暗示显示上午/下午,然后在AM、PM标记这里将原先的上午与下午改成suiyuan(可以随意配置),再点击应用,上面的示例就酿成了suiyuan+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