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分享BIOS设置中与显卡效能相关的AGP快写等的Enable设定功能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9 20:49点击:

    平时大家或多或少都回需要接触到BIOS设置。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BIOS设置中跟显卡效能有关的一些设定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计算机。

     

      一、AGP边带寻址

      允许边带寻址后显卡可以处理更多的AGP请求而不降低主要的地址/数据传输速度。NVIDIA表示“Enable”这项设定可以提高显卡的性能。不过可能会导致系统不稳定。

      二、AGP快写

      意义就是决定显存是否允许直接写入,而不通过系统内存中转。该设置设为“Enable”时可以减少图像数据传送到显卡待处理的时间。有些主板没有此选项,尽管一般来说具有超频功能的主板提供了此选项。

     

      三、AGP孔径尺寸

      可以设定AGP卡分享系统内存的大小。

     

      四、AGP模式

      AGP模式决定了AGP的频率,其值为66MHz的倍数。目前能够真正支持AGP 8×的显卡只有SiS的Xabre。有一部分显卡的高级属性中可能有一项“AGP 4× Mode”Enable/Disable设置选项。那么Enable将设置为4×,Disable将设置为2×。对于老版本的主板就选择其最高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