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安全中心出现故障的应对诀窍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9 20:50点击:

    最新深度技术Win7旗舰安全中心出现故障应对诀窍,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使用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电脑过程中,难免有时会遇到一些故障,最近有一朋友遇到安全问题故障问题,不知怎样解决?针对此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安全中心出现故障的应对诀窍,具体操作如下: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后按回车,打开win7旗舰版服务窗口。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右侧列表中的“Security Center”的选项,双击打开这个“Security Center”选项,在弹出来的属性设置窗口中,需要将该服务的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在下方的服务状态点击启动按钮。
     

    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安全中心出现故障的应对诀窍


     
    3、完成之后,咱们点击窗口下方的确定保存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