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分享深度Win 7中几个有趣的功能组件的使用让日常工作省心又省力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6 09:05点击:

    最新分享深度Win 7中几个有趣的功能组件使用让日常工作省心又省力,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分享Win 7中几个有趣的功能组件让日常工作省心又省力。 

     

          1、诊断与修复

     

          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会出现大大小小的软硬件故障。在Wind 7有一个名为“自我诊断与修复系统”的功能。利用它普通用户就能够排除绝大多数的系统故障。

     

          当检测到系统、硬件相关的故障时在系统任务栏区的旗帜图标旁会出现一个红色的X。将鼠标移上去可显示具体的错误描述。“诊断与修复”对于系统故障的修复率还是比较高的。

     

          2、凭据记录

     

          打开“控制面板”显示所有控制面板项点击“凭据管理器”可进入其设置窗口。在此我们可将自己平时使用的凭据添加进来。“凭据管理器”可记录三种类型的凭据,最常用的“Windows 凭据”、远程桌面的凭据、共享凭据。

     

          在此以添加最普遍的共享凭据为例,点击“添加Windows凭据”链接可进入添加凭据窗口。接着在“目标地址”后输入共享服务器的IP地址,接着输入访问账户和密码。最后点击“确定”。

     

          这样在访问共享服务器的时不用再次输入账户和密码即可进行访问,其他凭据的添加访问类似。

     

          3、问题步骤记录器

     

          点击“开始”在搜索栏中输入psr.exe,在搜索结果中点击psr.exe可运行“问题步骤记录器”。它记录了故障发生前所有的操作。我们可据此进行分析找到故障的原因指导我们排除修复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