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XP纯净版系统查看电脑mac地址的步骤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04 19:11点击:

     

    XP纯净版系统查察电脑mac地点的步调要领

    XP纯净版系统查察电脑mac地点的步调要领

     

    最新XP纯净版系统查察电脑mac地点的步调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mac地点和ip地点一一对应,是用户上网独一独立的地点,在局域网内,假如本身的mac地点被他人知道,并操作mac地点举办网内进攻的话,就会导致本身上不了网的问题,那么本身奈何查察电脑的mac地点呢?现小编给各人先容XP纯净版系统查察电脑mac地点的步调要领。
     
    1、点击“开始”——“运行”选项,输入“cmd”呼吁后按“确定”键;
         通过以上对XP纯净版系统查察电脑mac地点的步调要领的先容后,,对mac有乐趣的用户不妨试试以上的查察要领吧,更多出色的内容请继承会见系统下载吧。
     
    2、在弹出的“呼吁提示符”窗口输入“ipconfig /all”呼吁后按回车(留意g与/之间有空格)。

     
     
    3、在呼吁行窗口当地毗连的信息中有一行“physical address”字符,后头的12位字符串就是这台电脑的MAC地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