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开始菜单中没有剪贴板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4 05:43点击:

      
    2、到网上下载一个,双击就可以打开剪贴板。
     

     

    1、将Windows XP系统中的剪切板查察措施复制过来就可以查察了。

          通过以上对Windows7旗舰系统开始菜单中没有剪贴板怎么办的先容后,Win7系统用户想要拥有一个剪贴板查察器的话,可凭据以上要领来操纵,都很是简朴。更多出色内容请继承存眷系统下载吧。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开始菜单中没有剪贴板怎么办

    最新Windows7旗舰版系统开始菜单中没有剪贴板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有一用户反馈,新装了Windows7旗舰版系统,可是在开始菜单中找不到剪贴板,怎么办呢?其实Win7系统是没有自带的剪切板查察措施,假如需要查察的用户可通过以下要领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