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详解XP纯净版系统中将文件夹选项禁用的步骤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29 18:01点击:

    最新详解XP纯净版系统中将文件夹选项禁用的步骤,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文件夹选项是XP系统资源管理器中的一个重要选项,通过它可修改文件的查看方式以及打开方式,为了避免他人利用这个选项来修改系统文件,下面笔者给大家详解XP纯净版系统中将文件夹选项禁用的步骤,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按“WIN+R”打开“运行”命令,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命令后按回车,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详解XP纯净版系统中将文件夹选项禁用的步骤

     
    2、在组策略编辑器中依次展开“用户设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

    详解XP纯净版系统中将文件夹选项禁用的步骤

     
    3、在右侧找到“从工具菜单中删除文件夹选项”菜单选项,双击它,在打开属性窗口中选择“已启用”选项即可。

    详解XP纯净版系统中将文件夹选项禁用的步骤

     
      通过以上设置后, xp系统中的“文件夹选项”就禁用了,这样就可有效地避免他人通过资源管理器找到这个选项来修改系统文件的设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