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hdtune.exe是什么进程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29 17:54点击:

    最新hdtune.exe是什么进程,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hdtune.exe是什么进程,有谁能告诉我吗?今天无意中发现任务管理器中多一个hdtune.exe的进程,我都记得我没有开什么其他软件,怎么会这个hdtune.exe的。关闭了hdtune.exe进程对电脑运行有影响?

    hdtune.exe是什么进程

    系统下载吧来告诉你hdtune.exe是什么进程的,作用又是什么的:

    hdtune.exe是一个软件名叫HD Tune,他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工具软件,其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存取时间、CPU占用率。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虽然这些功能其它软件也有,但难能可贵的是此软件把所有这些功能积于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软件,可自由使用。

    总体来说就是电脑的维护工具,只是有时你会用这个小工具的,如果你要删除也是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