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使用酷狗ktv功能练歌的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06 18:22点击:

    最新Win7 32位旗舰系统利用酷狗ktv成果练歌的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利用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进程中,许多用户喜欢操作酷狗越发快捷利便安详的查找音乐,其实酷狗是海内今朝较量领先的音乐平台,也是最先有在线试听播放系列的软件,此刻的酷狗成果越发强大,还可举办KTV,下面小编给各人分享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利用酷狗ktv成果练歌的要领。
    1、最新版本酷狗音乐下载后直接打开,然后就开始搜索喜欢的歌曲。
    2、直接点击“mv”后,超炫原唱和伴唱两种模式,就直接选择伴唱模式。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利用酷狗ktv成果练歌的要领


     
    3、K歌时,假如唱得欠好可停下来重唱。唱完后,酷狗就会将其生存,还可将本身唱的歌分享到网上哦。
      win7 64位纯净版下利用酷狗ktv成果练歌的操纵要领就是上面先容的,假如各人感乐趣的话,就可凭据以上的要领在电脑上任意的嗨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