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删除文件夹就死机的解决办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14 18:17点击: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删除文件夹就死机的办理步伐

      

    最新Win7 32位旗舰系统删除文件夹死机的办理步伐,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电脑利用一段时间后,发明一些无用的文件夹或资料时,会将其删除去,可是有一用户删除文件夹时却呈现了死机的妨碍,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怎么办呢?其实一般呈现此问题是由于新安装的软件产生斗嘴所导致的,现小编给各人分享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删除文件夹就死机的办理步伐,详细步调如下:
      
      
     
     
      2、这种环境的原因大概是系统某些软件导致的键盘成果杂乱,要办理鼠标左键这个问题,需要先把键盘从电脑上拔下来。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删除文件夹就死机的办理步伐

      
      5、假如想顿时彻底办理问题,而不是临时办理问题,那么进入要害时刻,呈现这种问题,往往是软件方面的问题,软件方面除了系统就剩下第三方软件,系统文件一般损坏才可以导致的几率很小,先解除去第三方软件造成的几率大一些,这个简朴,我们先安装一个360安详卫士。
      7、点击软件卸载选项
      4、另餐,假如不是想彻底办理问题的话,尚有一个要领可以临时办理死机的问题,那就是从头挪用桌面历程,虽然前提是键盘还没有拔下来,先调出任务打点器,然后竣事掉explorer.exe这个历程,然后新建这个历程,从头挪用即可规复桌面。
      3、也许有用户会问:键盘拔下来,就打不了字,键盘上的操纵都无法举办了啊?不要紧不消管它,还可以用鼠标,接着举办下一步,查找导致系统死机的真正原因;系统死机的时候城市是在文件删除的时候,不管什么文件,就像图片中的,只要我点“是”系统除了鼠标可以,其它都动不了啦。

      1、在呈现删除文件夹就会死机这种环境,在开始的时候鼠标左键点击异常,双击鼠标左键会弹出来右键——属性的菜单界面。
     
      6、打开360安详卫士,然后找到软件打点这个选项打开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删除文件夹就死机的办理步伐

      8、点一下“安装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最近我们安装过什么软件,一般环境下,你找到哪天呈现死机这种环境,对应着哪天安装的软件,然后点击卸载掉,即可。
     
      9、然后把那一天安装的软件都卸载掉,问题就消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