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XP系统开机时提示DLL文件出错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11 19:15点击:

    最新XP系统开机时提示DLL文件出错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XP系统开机时出现“拒绝访问,加载C:/WIND/SYSTEM32.UKWIEG96.DLL时出错提示,出现这种DLL文件出错怎么办?现给大家分享以下三个常用的解决办法,希望总有一种能解决你的DLL文件出错的问题。

    方法一:
      在“运行”中输入“ msconfig”后按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

    XP系统开机时提示DLL文件出错怎么办?


    切换到“启动”选项卡,把加载项***.dll的前面的勾去掉,重启电脑,通常到这就可解决问题了。2
    方法二:
      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XP系统开机时提示DLL文件出错怎么办?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将下面位置的相应键值删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方法三:
      DLL文件出错一般情况下可能是卸载某些程序不彻底造成的,在注册表里还有它的信息。所以启动时还在加载就会出现提示,可用Windows优化大师等扫描一下注册表,它会自动的挑选出无效的项,删除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