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无需光盘windows xp系统自动修复受损文件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11 16:40点击:

      

         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的计算机时,由于一些原因而导致系统崩溃,此时系统文件受损时,就会提示让我们放入光盘进行系统文件修复,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方法。

     
    1、首先我们确认windows xp系统安装文件在那个磁盘中,这里我们假设安装文件在c盘,接着使用组合键(win键+r)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regedit”再点击“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下图所示:
    无需光盘windows xp系统自动修复受损文件
    2、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主键,在右边找到CDInstall并双击打开它的修改键值窗口,将其键值改为“0”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无需光盘windows xp系统自动修复受损文件
    3、然后再分别双击ServicePack SourcePath 和SourcePath打开编辑字符串,在弹出的编辑字符串窗口中将数值数据设置为“C:\XP”,再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无需光盘windows xp系统自动修复受损文件 
        完成上面的修改设置后,再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sfc /scannow按回车键执行xp系统自动修复文件,此时就不会再要求放入光盘了。到此无需光盘windows xp系统自动修复受损文件的详细操作就介绍到这里。
    (责任编辑:admin)
    U盘装系统官方网站_好用官网
    下载最新版本
    版本:9.3
    更新: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