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实现一键下载的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10 19:26点击:

    最新Windows7旗舰版系统实现一键下载的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实现一键下载的方法分享给大家,Windows7旗舰版系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款操作系统。如果在开始菜单中添加下载选项的步骤,就会给用户的下载带来方便,怎样实现一键下载的话,感兴趣的用户请来看看的设置方法吧,具体如下:
    1、任务栏空白处用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打开“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窗口中,切换到“开始菜单”标签页,选择“自定义”按钮打开自定义开始菜单窗口。
    3、在打开的自定义开始菜单窗口中,下拉滚动条找到“下载”,选择“显示为链接”,点击“确定”按钮保存。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实现一键下载的方法

     
    通过以上设置后,打开“开始”菜单,就会发现多了“下载”选项,以后找自己下载过的东西就可一键实现了。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实现一键下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