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快速查找Windows7 旗舰版系统中磁盘大文件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17 17:06点击:

     
    3、快捷查找容量大于300M的要领,在搜索框中输入“巨细:>300M”后按回车键。

    最新快速查找Windows7 旗舰系统中磁盘大文件,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利用Win7系统进程中,许多用户发明磁盘空间变得越来越少了,在泛泛的操纵进程中,许多用户城市按时的排除垃圾文件,其实尚有一个重要因素思量的就是磁盘里的大文件,那么奈何查找磁盘中大文件呢?现小编给各人分享快速查找Windows7 旗舰版系统中磁盘大文件。
     
    2、假如是详细的磁盘,则在左边选择相应的分区。
     

    1、假如要搜索所有盘,只需按下Win+E直接打开资源打点器。
     
    4、文件巨细可利用G、M、K等单元,假如要再精准的字节数,则可输入详细的数字,好比“巨细:>100000000”。
    能力/步调如下:
     
          以上就是快速查找Windows7 旗舰版系统中磁盘大文件了,有时候索引没有更新,会有一些不该该呈现的轻度问题。所以要追求准确功效的话,照旧需要关掉索引。
    5、假如想要搜索更快一些,可对指定分区举办索引。

    快速查找Windows7 旗舰版系统中磁盘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