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技巧:取消系统锁屏唤醒密码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2 20:21点击:

        Win7系统将软件和硬件设备特性完美融合,无论是台式机照旧条记本,Win7都能卓越的兼容性、安详不变的机能表示以及简朴、安详、便捷的操纵方法为各人的糊口事情提供很是多的利便.各人可以存眷Win7专区以及Windows官方微博,相识Win7系统的各类特性、成果以及能力.

    最新Win7能力:打消系统锁屏叫醒暗码,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接待进入Windows社区论坛,与300万技能人员互动交换 >>进入

    Win7应用小能力:打消锁屏叫醒暗码

      此刻Win7系统进入节制面板-硬件与声音-电源选项-系统配置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叫醒时的暗码掩护”下面配置状态是“需要暗码”。可是“不需要暗码”的选项是灰色,别着急,我们点击“变动当前不行用的配置”的蓝色文字。


    【责编:ivy】

    Win7应用小能力:打消锁屏叫醒暗码

    Win7应用小能力:打消锁屏叫醒暗码

      此刻“叫醒时的暗码掩护”下面配置状态变为可配置状态,我们点选“不需要暗码”,按“生存修改”退出。这样就配置好了。

    图示:Win7锁屏,需要输入暗码叫醒

          需要提醒的是,这样配置之后,任何人都可以无需暗码叫醒你的Win7系统,适适用在较量安详的电脑利用情况中,好比家里.假如是在民众场所,照旧配置为需要暗码叫醒较量安详一些.

      在利用Win7系统的进程中,有时候我们会碰着并没有执行锁屏操纵,但一段时间不消电脑后Win7会自动进入锁定状态,叫醒时需要输入暗码。假如我们需要打消系统锁屏叫醒暗码,该怎么做呢?

    叫醒Win7系统需要输入暗码

      要领很简朴,先点击Win7桌面左下角圆形开始按钮,在多成果搜索框中输入“叫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