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8系统中玩游戏无法全屏的完美解决方案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16 17:01点击:


     

    Win8系统中玩游戏无法全屏的完美办理方案

      2、把屏幕判别率调解到低于最大判别率,最好是1024*768为好。
    5、假如数值为3,那么就右键将其修改为4即可。
    要领二:
      
     

    3、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左侧的HE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GraphicsDrivers

    Win8系统中玩游戏无法全屏的完美办理方案

      1、在桌面上右键,选择屏幕判别率。推荐:电脑公司系统

    Win8系统中玩游戏无法全屏的完美办理方案

     

    最新Win8系统中玩游戏无法全屏的完美办理方案,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Windows系统电脑上许多用户碰着了玩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这给用户带来了许多困扰,在Win7系统中存在此问题,在Win8系统中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那到底要如何办理这个问题呢?现小编给各人分享Win8系统中玩游戏无法全屏的完美办理方案。

           3、在桌面上右键选择“图形选项——屏幕适配——去掉保持缩放比例前面的勾选。
    2、此时系统会弹出一个告诫框,点击确定即可,进入注册表界面
    4、在GraphicsDrivers注册项上右键,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
      通过这两个要领配置后,win8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就完美办理了。
      
      
    要领一: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呼吁后按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