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10系统U盘备份还原Win8.1出现0xc000000f错误的解决方案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16 16:59点击:

    一、实验封锁Secure Boot(安详启动)成果,再利用U盘规复:
      3、进入UEFI后,将“Secure Boot Control”配置为“Disabled”,然后点击“Exit Setup”退出,即可封锁安详启动,规复U盘可否正常利用。

     
      2、点击“高级选项”,“UEFI 固件配置”

    最新Win10系统U盘备份还原Win8.1呈现0xc000000f错误的办理方案,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有一伴侣在Win10技能预览版系统上备份Win8.1系统时,利用U盘筹备规复至Win8.1的时候,呈现了0xc000000f错误提示的问题,如何办理呢?现小编给各人分享Win10系统U盘备份还原Win8.1呈现0xc000000f错误的办理方案。


      1、从屏幕右侧边沿轻扫或滑动,唤出超等按钮,点击“搜索”超等按钮,搜索cmd,在搜索到的“呼吁提示符”上右键“以打点员身份运行”。
     
      3、点击“重启”
      通过以上办理方案先容后,假如在Win10技能预览版系统利用U盘备份Win8.1系统时呈现0xc000000f提示时,便可参照本教程的要领来办理了。
           2、在呼吁提示符中执行Reagentc /boottore的呼吁。

    Win10系统U盘备份还原Win8.1呈现0xc000000f错误的办理方案

      1、将启动到Windows 规复情况,在“选择一个选项”屏幕上,点击“疑难明答”。

    二、呼吁执行完成后,从头启动计较机(大概需要外接键盘才气完成后头的操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