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安装win7 32位系统时卡在Starting Windows界面的解决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04 21:37点击:

    一、首先在BIOS中实验禁用ACPI来办理。

      以上要领可有效地办理安装win7系统后在“正在启动Windows”(Starting Windows)界面时死机的问题,假如你也碰着此问题的话,不妨试试以上的办理要领。
    二、假如禁用ACPI后问题仍旧的话,就可在继承安装前利用PE或Win7系统安装盘(修复模式)引导进入系统了,从安装光盘中提取文件,将Windows 7分区中同名文件Winload.exe替换掉:文件可以从Windows 7 Beta 7000安装盘中提取,提取出来后,将其复制到Windows 7安装目次下名为System32的文件夹中(好比Win7系统是安装在D盘的话,那么Winload.exe文件路径就是 D:\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文件替换后,从头启动计较机,继承安装win7 32位系统。
      有时不免会需要安装系统的时候,可是在安装进程中,有些用户也会碰着各类百般的妨碍,对付安装系统中碰着的妨碍,许多用户不知该如何办理。为了辅佐用户办理安装系统中碰着的妨碍,现给各人分享安装win7 32位系统时卡在Starting Windows界面的办理要领。当用户在安装win7系统时,复制安装文件后进入“正在启动Windows”(Starting Windows)界面时死机的妨碍时,就可凭据以下要领来办理了。
     
     

    最新安装win7 32位系统时卡在Starting Windows界面的办理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安装win7 32位系统时卡在Starting Windows界面的办理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