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如何缩短win7程序响应时间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04 21:23点击:

    最新如何缩短win7程序响应时间,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经常听到网友们抱怨,Windows用户常常会遇到“程序未响应”这样的系统提示,对此,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其实,大家的解决方法不外乎两种,要么手动强行终止,要么继续等待期响应,不过大多数程序出现此问题时,很难再活过来了。那么,有没有更好的解决途径呢?有的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这个问题.

      在Windows 7中也是常常遇到,怎么样才能缩短程序响应时间呢?其实很简单,方法如下:

      运行注册表,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然后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单击右键,新建一个“DWORD 32位值”。

    DWORD 32位值

      双击新建的值,并将其重命名为“WaitToKillAppTimeout”。

    WaitToKillAppTimeout

      再确认一下该键值的数值为0后,保存修改后退出即可。

      通过上面的修改,可以有效的缩短程序在Windows 7的系统响应时间,从而避免出现系统假死等问题的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