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笔记本找不到无线信号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01 17:58点击:

    最新win7笔记本找不到无线信号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无线网络的便捷使用,目前越来越普通使用,很多公司和家庭都安装了无线路由,方便大家使用无线上线。当有时也难免会遇到些故障,比如手机能正常上WIFI,有些笔记本也能连上WIFI,但是就是某台笔记本搜索不到无线信号,无法连上WIFI,碰到此故障怎么办呢?现小编给大家介绍引起win7笔记本找不到无线信号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具体如下:
    推荐:Windows7系统下载
    1、 检查win7笔记本无线网卡驱动是否没有安装好,如果是有“感叹号”的话,就说明没有安装好网卡驱动。解决方法:可使用驱动人生自动安装网卡驱动。

    win7笔记本找不到无线信号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2、 如果不是第1种问题,请检查笔记本无线开关是否关闭了,常用的无线开关有硬件开关和功能键开关。解决方法:无线硬件开关如图示,直接打开即可,把常用无线功能键开关也打开,打开方法一般按以下组合键FN+F5,FN+F8
     

    win7笔记本找不到无线信号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无线开关组合键


    3、检查笔记本电源驱动有没安装好,这个问题的检查方法只到官网下载电源程序安装后重启电脑试试。
    通过上面对WIN7笔记本找不到无线信号的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根据以上方法来尝试排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