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教你如何屏蔽集显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30 15:40点击:

           相信不少win8用户都遇到过文件资源管理器崩溃或者花屏的情况,其实这是显卡切换不正常导致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考虑屏蔽集显来解决。那么,如何屏蔽集成显卡呢?

     

           1、开机按esc键进入bios,点击“Setup-Config”,然后选择Dispaly。

    教你如何屏蔽集显

           2、接着设置第一项Default Primary Video Device,选择PCI Express(独显)按回车,不选择Internal(集显)。

    教你如何屏蔽集显

           3、设置第二项Boot Display Device,选择ThinkPad LCD按回车。

    教你如何屏蔽集显

           4、设置第三项Graphics Devices,选择Discrete Graphics独显按回车即可。

    屏蔽集显

           通过以上设置,已经成功选择独显显示模式,自然也完成屏蔽集显了,大家只需要更新和安装相关的独显驱动程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