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萝卜家园Win7 64位系统下u盘分区后不显示的原因分析以及应对方法讲解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30 11:53点击:

    最新萝卜家园Win7 64位系统下u盘分区后不显示的原因分析及应对方法讲解,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一般情况下,U盘中的分区只有一个,也就是一个U盘中不会像电脑磁盘一样分为D、E、F盘,这对于用户来说其实是很不方便的,但是现在网上确实有了相关的帮助U盘分区的工具。不过有用户反映对U盘进行分区之后却不显示,那么出现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呢?

     

    原因分析:

     

      1.一般来说的windows系统只能识别一个U盘分区;

      2.U盘的diskgenius分区只能看到一个分区的

     

      3.U盘分区被隐藏了,因此只能看到一个分区。

     

      解决办法:

     

      1. 使用diskGenius分区工具将U盘转化为主分区,并将其激活

     

      2. 如果是因为U盘的diskgenius分区设置问题的话,咱们就用USBOOT软件把U盘0或1数据重置一下,U盘恢复之后,就可以显示U盘分区了。

     

      上面就是Win7 64位系统下u盘分区后不显示原因和处理方式,有此困扰的用户赶紧按照上述方法操作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