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系统显示屏 切换雨林木风win7显示屏方向的操作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7 10:34点击:

    最新win7系统显示屏 切换林木win7显示屏方向的操作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很多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已经习惯了自由切换显示屏方向功能后,在想win7系统显示屏也能够自由切换显示屏的方向就比较好了,其实电脑显示屏方向也是可进行切换的,现小编给大家介绍切换win7显示屏方向的操作方法,有兴趣的用户一起来了解下吧。具体步骤方法如下:

    1、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单击,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打开“屏幕分辨率”窗口。

    win7系统显示屏

     
    2、在弹出的“屏幕分辨率”窗口中,在“方向”标签中下拉菜单中选择“横向(翻转)”。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调整其它的方向。然后点击“应用”、“确定”,就OK了。

    win7系统显示屏切换

     
      
    轻松2步,WIN7显示屏方向就设置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