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如何打开浏览器自动检测功能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6 15:47点击:

           IE浏览器带有自动检测浏览器更新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在组策略中打开这项设置,浏览器就会每隔一段时间执行一次检查,碰到更新版本会提示用户安装。那么,如何设置浏览器自动打开检测呢?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按回车。

    如何打开浏览器自动检测功能

           2、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选择“自动检测Internet Explorer更新”。

    如何打开浏览器自动检测功能

           3、双击打开自动检测Internet Explorer更新,点击“已启用”再点击确定即可。

    自动检测浏览器

           启用IE自动检测浏览器的更新功能后,浏览器将在每隔30天左右检测一次新版本,遇到新版本就会主动提示您下载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