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升级win10错误代码80004005如何解决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4 15:33点击:

           无论是win7系统还是win8系统,通过下载更新升级win10时,时常会碰到一些错误,导致更新过程失败,无法完成win10安装,这通常是由下载的更新补丁异常所导致的。80004005如何解决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升级win10出现80004005错误代码的处理方案。

     

           1、首先将下载的更新补丁全部删除掉,文件位于\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目录下。

    升级win10错误代码80004005如何解决

           2、然后右击开始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升级win10错误代码80004005如何解决

           3、复制以下三条命令到命令窗口,依次执行。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80004005错误代码

           4、命令执行完毕即可完成文件错误修复,右键桌面右下角升级图标,转到Windows更新就可以了。

           

    升级win10错误代码80004005如何解决

           关于80004005错误代码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当下载的更新补丁有问题时应果断将其全部删除,然后重新获取一次更新并安装就可以完美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