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系统之家XP操作系统硬盘下要怎样全新安装Win7操作系统呢?(上)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4 10:59点击:

    最新系统之家XP操作系统硬盘下要怎样全新安装Win7winpe/9332.html">操作系统呢?(上),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硬盘全新安装win7操作系统,这样的措施是说安装windows7操作系统单系统的措施,并非是安装双系统的措施,要是想要安装 Windows XP操作系统与Windows7操作系统的双系统,就比较简单了,你能够采用虚拟光驱的措施或直接在硬盘下运行setup来进行安装的,在这边我给你们讲 解的只是安装单系统的措施!

    具体的如下:

      第一样措施:

    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要下载windows 7 7057ISO镜像(RC或者是RTM),要使用虚拟光驱拷贝到非C盘(就像是D:7057)

      2、接着要将D:7057目录下的bootmgr与boot目录(实际上是仅要里边的boot.sdi与bcd文件)拷贝至c盘根的目录下,并且要C盘根目录下建一个sources的文件夹。(XP操作系统下不用获得管理员的权限)

      3、接着要将D:7057sources下的boot.win复制至C盘刚刚建立的sources的文件夹

      4、要使用管理员的身份来运行cmd,接着要键入c:bootbootsect.exe/nt60 c: 注意successful(就是成功了!)

      5、要关掉cmd窗口进行重新启动电脑,自动进到安装的界面,接着要选中安装的语言,一并要选中合适自个的时间与货币显示种类和键盘与键入的措施。

      6、接着就能够出现“开始安装的界面”,(提醒下,别单击“现在安装”)单击左下角“修正电脑”(repair mycomputer),就能够进到"系统恢复选择",选中最后一项的"命令显示符"(commandprompt),就能够进到DOS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