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系统之家Win7系统中下载百度云管家时失败120000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19 14:34点击:

    最新系统之家Win7系统下载百度云管家时失败120000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很多用户百度云管家下载一些自己需要的文件资料,但有时会遇到下载失败的问题,在Win7系统中下载百度云管家时失败120000怎么办?下面小编整理了解决办法,现分享给大家。
     

    系统之家Win7系统中下载百度云管家时失败120000怎么办?

     
     
    1、首先遇到下载失败的问题,检查是否网络出现了问题,可重新开启网络,或重启下电脑,再看看能否下载。
    2、不要一次性下载多个文件,虽好是单独下载。
    3、先把要上传的文件用“百度云管家”备份一下,等备份成功后再同步就能成功。
    4、将百度云管家升级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