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u盘无法识别提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19 12:55点击:

           相信不少朋友都遇到这样一种问题,电脑插入u盘或者读卡器等设备时,双击打开时却提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导致无法读取u盘中的数据,这是什么问题呢?碰到提示请将磁盘放入驱动器怎么解决呢?

    磁盘插入驱动器

           解决方案:

     

           1、检查电脑usb接口是否损坏,尝试更换插口或者更换电脑来插拔下。

    u盘无法识别提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

           2、有可能是电压不稳定导致。如果是插在前置usb即可,尝试换到后面的接口。

    u盘无法识别提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

           3、u盘可能已经损坏。u盘损坏后电脑就检测不到其中芯片的信息了。可以尝试下载芯片精灵,来检测u盘中的芯片是否正常。

     

           4、如果出现“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h”这种提示,尝试着点击开始,打开运行,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窗口,接着输入“chkdsk h:/f”,然后回车,重启电脑来解决故障。

    u盘无法识别提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

           注意:“ h:/f”中的h是插入磁盘的盘符。

     

           以上几种方案大家可以逐一试试来修复,希望以上关于“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的方案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