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系统使用代理服务器让上网更安全的设置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4-06 18:00点击:

    最新win7系统使用代理服务器让上网更安全的设置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随着网络的发展,黑客的技巧也越来越了得。如果用户将计算机ip地址暴漏在网络中的话,就比较易受到木马攻击及被恶意远程监控,为了保护计算机上网安全,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就是将计算机改为代理服务器从而来隐藏自己计算机的真实ip,因为使用代理服务器,ip地址是不会暴漏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使用代理服务器让上网更安全的设置方法。

    win7系统使用代理服务器让上网更安全的设置方法

     
    1、在win7系统中右击“网络邻居”选择属性,打开网络连接。
    2、在打开的网络连接窗口中,在左侧窗口选择新建连接向导,并且设置高级连接选项;
    3、在选择选项的过程中,需允许虚拟连接的存在,这是更改代理服务器的一个前提;
    4、因为所有的服务器都是通过账号进行登录的,所以用户还需再建立一个用户账号,当在创建完毕账户以后对于服务器的相关协议,同样需要到属性里面勾选一下,然后重新启动即可。
    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计算机变身为代理服务器了,通过以中的设置后,就可更好的维护自己的网络安全,降低了计算机遭受攻击的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