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09 18:01点击:

    最新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Win10系统,安全和维护的功能给Win10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带来了很大的作用。怎样使用这一功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
    1、右键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中切换到大图标模式
    3、选择系统
    4、点击Security and Maintenance(安全和维护的功能项目),来到安全和维护界面

    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


    5、点击更改维护设置,设置自动维护的时间

    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


    6、另外还可设置关闭又关应用,能够将一些不需要开机启动的应用程序自动关闭掉。

    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Win10系统中安全和维护功能的使用方法介绍了,这一功能是在未使用计算机时发挥作用的,让电脑自动维护,保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