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安全删除移动硬盘有效保护Win7硬盘不被损坏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2-08 18:16点击:

    这是由QQ引起的,把QQ退出后,期待几秒后,点击删除移动硬盘,就可安详删除了。
    找到的是:带有历程 ID 2468 的应用措施 \Device\HarddiskVolume1\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遏制了设备USB\VID_1058&PID_071A\575850314533304658433836 的移除或弹出。

    安详删除移动硬盘有效掩护Win7硬盘不被损坏

     
     
     
     
        以上就是关于安详删除移动硬盘有效掩护Win7硬盘不被损坏的先容了,为了更好的掩护硬盘不被粉碎,可实验凭据以上的要领举办操纵。
    1、安装利用unlocker,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东西。对U盘盘符点右键,选unlocker解锁,然后举办安详删除。
    当看到这样的信息:带有历程 ID 1128 的应用措施 \Device\HarddiskVolume4\ProgramFiles\Tencent\QQ\Bin\QQ.exe遏制了设备 USB\VID_1058&PID_071A\575850314533304658433836 的移除或弹出。

    最新安详删除移动硬盘有效掩护Win7硬盘不被损坏,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安详删除移动硬盘有效掩护Win7硬盘不被损坏分享给各人。在Win7 32位系统中利用移动设备时,有时会碰着无法安详删除的环境,碰着此问题时你是如何办理的呢?假如不知如何办理的话,请来看看下面的步伐吧。
    Win7历程里有十多个svchost.exe,找到与历程ID 2468相对应的svchost.exe,竣事与之相对应的svchost.exe,然后就可安详删除硬件了。
    这是一个非根基的根基步伐,利用unlocker 1.9.0,对移动盘举办解锁的时候,发明有explorer.exe历程正在会见该盘时,可对其举办解锁的操纵,一般环境下,移动硬盘应该可以安详删除了,但假如照旧提示硬盘正在利用,不能安详删除,请继承第二步调。
    2、不能安详删除的别的原因就是某些软件历程阻止了移动硬盘的拔出,好比某些杀毒软件,win7自带的历程及QQ等。
    办理要领是:在"我的电脑"上右键选择"打点",点击"事件查察器"——"windows日志"——"系统",查找个中有黄色告诫的日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