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浅析4K对齐功能定义与U盘是否需要采用4K对齐功能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2-07 17:58点击:


    二、U盘是否需要回收4K对齐成果

    最新浅析4K对齐成果界说与U盘是否需要回收4K对齐成果,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本日小编给各人浅析4K对齐成果界说与U盘是否需要回收4K对齐成果。各人一起来相识下吧,详细如下:
        总体而言,U盘并没有4k对齐的须要,所以有无对齐都没所谓,可是并没有须要。
     
    一、4K对齐成果是什么
    4K对齐成果是指切合4K扇区界说名目化过的硬盘,并凭据4K扇区的法则写入数据叫做4K对齐,凡是4k对齐都是针对硬盘的,从擦写损耗方面思量,它与SSD硬盘同类。
     
          从寿命上来看,4k对齐只会对一个数据同时写入多个芯片,对总平均寿命有影响,而对付单芯片的u盘来说,就无需担忧,所有多芯片写入的闪存设备都需要4k对齐,可是一般来说u盘都只是单芯片,对齐并无太大意义。

    浅析4K对齐成果界说与U盘是否需要回收4K对齐成果

     
          在Win7 32位系统下,系统自带东西对u盘举办分区时,名目化后的分区就可以选择是否举办“4K对齐”,而u盘和硬盘是纷歧样的,硬盘假如不4K对齐,就会造成一个数据多颗芯片超过写入,造成机能的下降。U盘只有单颗闪存芯片,自己是不需要对齐的。故u盘并不必然需要4k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