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10系统 9926版本使用斯巴达浏览器的步骤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28 17:03点击:

      AnandTech渲染大概会不不变,你也可以凭据上述步调封锁掉,要领是在第三步选择Disabled(封锁),再利用IE11旧的渲染引擎。

    最新Win10系统 9926版本利用斯巴达欣赏器的步调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10系统斯巴达欣赏器宣布后,让Win10系统变得越发巨大,斯巴达回收新的Edge渲染引擎,大概有许多用户并不知道如何利用。Win10预览版9926的默认欣赏器是IE11,但斯巴达有望代替IE11,现小编给各人分享Win10系统 9926版本利用斯巴达欣赏器的步调要领。
      4、重启IE11欣赏器即可。
      3、将“Experimental Web Platform Features”配置enabled(启用)
     

    Win10系统 9926版本利用斯巴达欣赏器的步调要领

     
      2、在网页地点栏里输入about:flags(留意是英文冒号)
     
        在Win10系统9926预览版中,IE11欣赏器已经拥有一部门斯巴达欣赏器的特性,精确的说,可开启新的斯巴达Edge渲染引擎,Win10系统 9926版本利用斯巴达欣赏器的步调如下:
      1、打开IE11欣赏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