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加入局域网的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12 17:03点击:

    4、系统弹出一个计较机名/域变动的窗口。在录属性域栏下,输入域名,点击确定按钮。
    1、在Win7 32位旗舰系统上右键“计较机”,选择“属性”打开了系统节制面板。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插手局域网的要领

    3、此时系统就会弹出一个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属性面板,在计较机名选项卡下,点击变动其域或事情组的“变动”按钮,
     
     
     
     
     

    2、在打开的面板上,点击右侧窗格中的计较机名称、域和事情组配置处的“变动配置”项。

    最新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插手局域网的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无论是企业工场照旧单元,为了利便资料信息的共用,凡是城市插手域,配置局域网。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插手局域网呢?现小编给各人先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插手局域网的要领,详细配置如下:
      
    5、接着就会弹出窗口,需要打点员授权,输入打点员帐号和暗码就完成了配置,计较机即乐成插手域,重启计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