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系统日志在哪里,修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日志存放位置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08 17:15点击:

    HKEY_LOCAL_MACHIM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System。
    3、在右侧窗口中双击“file”值,将这个默认的属性内容“%systemroot%System32ConfigSysEvent.Evt”改为新的存放路径即可。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
    1、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字符呼吁,按回车。
     

    最新系统日志在那边,修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日志存放位置,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Win7系统中,系统日志记录着系统中日常中的所有事件,当用户需要查察时,往往会由于未便找寻存放位置而烦恼,系统日志在那边?其实我们可通过注册表法对系统日志存放位置举办修改,来实现我们查找系统日志的利便,现小编给各人先容修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日志存放位置的要领
          以上就是系统日志在那边,修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日志存放位置的先容了,用户可凭据以上的步调举办配置来利便快速打开系统日志查察。

     
    详细操纵如下:

    系统日志在那边,修改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日志存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