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XP纯净版系统中更改浏览器标题文字的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07 19:54点击:

    最新XP纯净系统中更改浏览器标题文字的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使用电脑上网时,打开网页浏览器标题栏就会显示网页的标题。在XP纯净版系统中用户还可对浏览器标题添加文字,让你的电脑更具个性化。如何给浏览器标题添加文字呢?现小编给大家介绍XP纯净版系统中更改浏览器标题文字的方法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 命令后回车。
      2、在打开的策略组中,点击“用户配置”——“Windows 设置”——“Internet Explorer 维护”——“浏览器用户界面”——“浏览器标题”。

    XP纯净版系统中更改浏览器标题文字的方法



      3、勾选自定义标题栏,用户便可在输入框中输入自己想要显示的文字了,输入好后点击“确定”即可。
      通过以上设置后,打开浏览器就能在标题后面看到自己添加的文字,用户还可设置广告之类文字,既保持有娱乐性,也具有广告的实用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