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系统吧详解“如何使用迅雷下载百度浏览器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07 19:43点击:

    最新系统吧详解“如何使用迅雷下百度浏览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日常的生活中少不了的就是浏览器了,但是一些浏览器用久了就会发现不敢用了,一上就会中毒怎么的,很卡很慢。那么如何来设置迅雷快速下载百度浏览器呢?

    本文系统吧就来给大家详解“如何使用迅雷下载百度浏览器方法?”吧。
     
    首先,打开迅雷客户端,单击“配置”。接着按顺序单击:“我的下载”-“监视设置”-勾选“监视浏览器”选项,结束后单击确定。接着设置好迅雷软件对浏览器关联后再打开百度浏览器,启用迅雷下载的应用组件。接着单击浏览器右上方的菜单图标-internet选项。

    然后,按顺序单击“程序”-“管理加载项”。接着在工具栏与扩展找到“迅雷下载支持组件”,选择右键-“启用”。接着确定已启用后单击关闭。接着单击菜单图标-选项。然后在下载栏把默认下载工具设置为迅雷-关闭选项设置页。

    系统吧详解“如何使用迅雷下载百度浏览器方法?”

    最后,这样就能够在百度浏览器使用迅雷下载了。

    通过上述的方法详解,很容易吧?希望本文对你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