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04 16:57点击:

    最新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10系统今朝处于测试检测,用户在安装利用进程中不免会碰着各类棘手问题,最近有用户在Win10系统中无法安装某些软件,安装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的问题,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办?其实此问题的主要是兼容性问题或软件没有合用win10系统版本,现小编给各人先容办理要领。
           通过以上配置后,返回软件安装措施界面,再次双击,你就会发明可正常安装了。假如在举办这个操纵时,呈现了账户节制的提示框,点击确定即可。
    2、在打开的文件属性窗口中,切换到“兼容性”选项界面,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措施”,点击下面的向下箭头,选择本身认为符合的系统版本,如Windows7(究竟Win7系统的兼容性更好些),配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的办理要领:

    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办

      
      
     

    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办

    Win10无法安装软件提示“此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办

     

      

    1、在软件安装措施文件上用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推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