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解决Windows 7公用网络模式无法修改的问题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23 19:02点击:

    最新解决Windows 7公用网络模式无法修改的问题,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Windows 7系统中,如果想在网络和共享中心里想改变当前网络连接的位置,把公用网络模式设置成家庭网络或办公网络,但是有些用户会发现家庭网络与办公网络是无法选择的,从而无法修改。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因为用户在某个网络连接的位置上选择了公用网络,并且勾选了下方的选项“将以后我所连接到的所有网络视为公用网络,且不要再想我询问”,导致选项设置在设计上的不足引起无法修改。Windows 7的这个选项一旦选中之后,想返回去就没那么简单了:网络连接默认为公用网络之后就打不开这个对话框进行取消了。
      下面笔者就都大家如何解决Windows 7公用网络模式无法修改的问题。
    1、到网上下载Fix It修复工具
    2、点击运行此修复工具后就会自动修复了。

    解决Windows 7公用网络模式无法修改的问题


    另外,也通过禁用、重新启用网卡的方式恢复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