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XP系统怎么删除恶意代码?系统下载吧秘籍分享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6 17:42点击:

    最新WinXP系统怎么删除恶意代码?系统下载吧秘籍分享,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XP系统怎么删除恶意代码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类信息参差不齐难以识别。浏览网页时遇到含有恶意代码的网页也早已司空见惯。如果遭到了恶意代码攻击,电脑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故障,那就来看看在XP系统中,要怎么对抗这些恶意代码?
      WindowsXP删除恶意代码的具体方法:
      1、解开被禁用的注册表
    用记事本建立一个以REG为后缀名的文件,文件名可自定义,内容如下:
      REGEDIT4
      空一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注意的是,在“REGEDIT4”要大写(如果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用户,要把“REGEDIT4”写为“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后面记住要空一行,而且“REGEDIT4”中“T”和“4”之间不能有空格。
      注册表解开了,就可以对注册表进行修改了。
      2、解决IE属性主页不能修改
      打开注册表,定位注册表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下,把“homepage”的键值由原来的“1”改为“0”,或者可以把“Control Panel”删除!
      3、修改IE的标题栏
      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两项的主键,把其中的“Window Title”主键值改为“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就可以了。
      4、IE默认连接首页被修改
      找到要更改的注册表项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把其中键值修改为自己喜欢的网址就行了。
      5、删除自运行程序
      找到并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sion”及 “HKEY_LOCALMA 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在其中的RUN文件夹中,包含了许多Windows 启动时就开始运行的程序,不过在菜单“开始/程序/启动”中却是找不到。那么把自运行程序删除就ok了。
      恶意代码的出现让很多的用户感到不舒服,希望上述的几种方法能帮助大家改善自己的x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