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找回Win7 32位系统不见了的桌面“计算机”图标的操作步骤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4 18:21点击:

    找回Win7 32位系统不见了的桌面“计较机”图标的操纵步调

     
     
           通过以上配置后,此时返回Win7桌面的时候,就会发明“计较机”的图标找返来了。

    最新找回Win7 32位系统不见了的桌面“计较机”图标的操纵步调,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找回Win7 32位系统不见了的桌面“计较机”图标的操纵步调分享给各人。计较机桌面上都安排着一些常用措施的快捷方法图标,好比用户需打开计较机进入资源打点器时,凡是都是选择在桌面上的计较机图标上双击来打开。可是在利用进程中,有用户碰着了计较机图标不见了的问题,桌面“计较机”图标不见了怎么办呢?请来看看下面的找回要领/步调吧,详细如下:
        1、点击“开始——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桌面”,然后在搜索功效中找到并点击“显示或埋没桌面上的通用图标”的选项。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勾选“计较机”,点击“确定”按钮生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