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10系统将这台电脑固定到任务栏以便快捷进入的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4 17:49点击:



      1、在这台电脑图标上双击,或单击任务栏资源打点器,找到这台电脑,按住鼠标将其拖动到桌面,会呈现“在桌面建设链接”的提示。

    Win10系统将这台电脑牢靠到任务栏以便快捷进入的要领

    第三步、此时系统会呈现“牢靠到任务栏”的提示,松开手,这台电脑就牢靠到任务栏上了。

    Win10系统将这台电脑牢靠到任务栏以便快捷进入的要领

    最新Win10系统将这台电脑牢靠到任务栏以便快捷进入的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10系统中这台电脑,在XP系统称我的电脑,在Win7系统中称为计较机的,它是大都人举办文件打点的进口。为了辅佐用户快捷进入文件打点,现小编给各人分享Win10系统将这台电脑牢靠到任务栏以便快捷进入的要领,详细操纵要领如下:
    第二步、在桌面上建设好的这台电脑的快捷方法上按住,将其拖动到任务栏。推荐:深度系统系统。


      通过以上配置后,Win10系统就将这台电脑牢靠到任务栏,以便用户快捷进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