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如何查看笔记本是Win7的BIOS还是Win8的BIOS?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3 18:16点击:

    最新如何查看笔记本Win7BIOS还是Win8BIOS?,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1、通过开机的时候按F2或DEL键进入BIOS里面查看版本。推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2、在Windows下使用CPU-Z,切换到“主板”标签页,下面有个BIOS版本。
    3、还可通过查看最后尾号来区分是Win7还是Win8,以你的16F4版微星GT60为例,BIOS完整文件名为E16F4IMS.?1X其中问号处的数字如果为1或者3则为Win7版的BIOS,如果问号处的数字是5或7则为Win8 BIOS。

    如何查看笔记本是Win7的BIOS还是Win8的BIOS?



    4、Win7的16F4和Win8 BIOS的唯一差别就是默认的启动模式,一个是legacy一个是UEFI,可进入BIOS手动更改的,其他并没差距。但16F3机型差距就比较大,16F3在Win7 BIOS下默认是legacy,是无UEFI启动的,而且16F3的Win7和Win8 BIOS使用的编程代码也不尽相同。
         通过以上关于如何查看笔记本是Win7的BIOS还是Win8的BIOS的介绍,相信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精彩教程,尽在系统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