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XP纯净版系统中个性化设置欢迎屏幕的步骤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1 18:11点击:

    XP纯净版系统中本性化配置接待屏幕的步调要领

    点击“开始→配置→节制面板→用户账户→变动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法”中勾选“利用接待屏幕”来开启接待屏幕登录模式。

    最新XP纯净系统中本性化配置接待屏幕的步调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各人知道,默认环境下,XP系统是开启了接待屏幕登岸模式的,在利用XP系统进程中,你是否为天天对付同一个界面而反感了呢?别急,下面小编给各人先容XP纯净版系统中本性化配置接待屏幕的步调要领,实现你的接待屏幕由你做主,详细步调要领如下:
    假如你已经勾选“利用接待屏幕”的模式,但在登录XP系统的时候,依然没有看到,而是直接登录。系统假如是处于事情组中,那么大概有以下两个原因:一是系统只有一个账户,未配置暗码,且未打开Guest会见权限;二是开启了“快速用户切换”成果。找回“消失”的接待屏幕的要领:新建一个账户可能为已有账户配置暗码,一般环境下就可办理消失的接待屏幕的问题了。假如问题还未获得办理,请用以下要领办理:运行“Regedit”呼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在右边窗口中找到NoWelcomeScreen(假如没有则新建一个,其范例为DWORD),将其数值修改为0即可。


    5、 用QQ秀做账户图片的能力:
    3、找回消失的“利用接待屏幕”的模式:

    1、开启XP系统接待屏幕模式:

    2、封锁XP系统接待屏幕模式:
     运行“Regedit”呼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删除“[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下的GinaDLL项即可。假如用户利用了VPN(虚拟私人网络),同样会导致接待屏幕被修改,办理要领:定位到上述注册表分支后,在右边窗口中找到并删除GinaDLL项即可。
    在“运行”中输入“regsvr32 shimgvw.dll”呼吁,以确保未禁用Windows XP的图片和传真预览成果。然后再次运行“开始→节制面板→用户账户”,双击要变动图片的账户后,单击“变动我的图片→欣赏图片”,进入QQ安装目次号码文件夹下的QQAVFile目次,选择一个符合的图片即可。
     
    点击“开始→节制面板→用户账户→变动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法”中,将“利用接待屏幕”前面的勾去掉。
    4、当用户安装了某些软件后呈现接待屏幕界面被“改动”的样式办理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