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下执行远程桌面连接命令,方便使用远程桌面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2 22:43点击:

         
     
     
        按win+R弹出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国输入“mstsc”呼吁后按回车运行。
     
     

    最新Win7下执行长途桌面毗连呼吁,利便利用长途桌面,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7系统自带就有长途桌面成果,不外埋没的较量深,其实在Win7系统中,利用win7长途桌面毗连呼吁是不错的选择,可是win7长途桌面毗连呼吁奈何执行呢?现小编以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为例,给各人先容Win7下执行长途桌面毗连呼吁,利便利用长途桌面的要领
         以上对Win7下执行长途桌面毗连呼吁,利便利用长途桌面的先容后,相信各人在Win7系统中利用毗连呼吁可轻松地举办长途桌面毗连,提高操纵效率。

    Win7下执行长途桌面毗连呼吁,利便利用长途桌面

     
    一、Win7长途桌面毗连mstsc呼吁
    3、输入用户名和暗码,就可乐成毗连长途桌面了。

    Win7下执行长途桌面毗连呼吁,利便利用长途桌面

    2、此时会弹出长途桌面毗连措施,输入你需要毗连的计较机IP,譬喻192.168.1.222(友情提示:修改了长途端口的计较机需要在后头加:端标语)。